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18年第四期业务培训 学知识,强业务,提高服务水平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18-11-16 14:25:15

    11月15日,我处开展了2018年第四期“财务处业务学习”培训。副处长王伟主讲,财务处全体成员参加。

    王处长结合财务处实际工作,为处内成员讲解了新《会计法》、《政府会计准则》和《政府会计制度》,参训人员就实际工作与王处长进行了交流探讨。

    具体学习内容包括:

    1、新《会计法》

    2、政府会计准则——基本准则

    3、建立健全政府会计标准体系夯实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基础——财政部有关负责人就制定《政府会计准则——基本准则》有关问题答记者问

    4、政府会计制度——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科目和报表

    5、财政部会计司有关负责人就印发《政府会计制度——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科目和报表》答记者问

    杜民喜处长肯定了此次培训的作用,他希望财务处全体员工,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四零服务,持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上一篇:关于加快省属高校和教育直属单位预算执行进度的通知

    下一篇:2018年第三期业务培训,学知识,强业务,提高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