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处举办政府会计制度衔接和执行中有关难点问题的解释专题讲座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19-06-13 16:07:40

    为保证政府会计政策衔接和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6月12日,财务处邀请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硕士生导师、博士崔慕华教授在寒地黑土大讲堂为我校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处有关人员以及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师生讲解了政府会计制度衔接和执行中有关难点问题。

    崔慕华以政府会计政策衔接与执行工作难点问题为导向,分“会计核算模式”“固定资产和存货”“收入和预算收入”“费用和预算支出”以及“净资产和预算结余”五个专题对“双基础、双报告、双功能”新的政府会计核算体系进行了系统讲解。讲座紧贴财政精神、前因后果讲解透彻、具体操作针对性强,破解了许多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历时一天的讲座,有效帮助财务人员解决了在会计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提升了会计人员专业水平和能力,为学校政府会计制度衔接工作提供了保障。讲座条理清晰、生动有序,得到了与会师生的热烈欢迎。

    绥化市财政局会计科科长丁元龙、绥化市各行政事业单位的会计人员也聆听了讲座。

    上一篇:关于电话查询公务卡账单等信息的操作步骤

    下一篇:关于加快省属高校和教育直属单位预算执行进度的通知